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吟诵革命经典歌曲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6-26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6月24日,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泸溪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时代”革命歌曲合唱竞赛。本次竞赛活动既是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又是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与共创单位的联系,与泸溪农商银行在“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方面的一次深化合作。

活动分为党史知识闭卷测试、党史知识抢答赛和革命歌曲合唱竞赛三部分。闭卷测试共有60余人参加,全面检验参考人员对党的历史、重大事件等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

党史知识抢答赛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党规、中央重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依次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泸溪农商银行浦市联合党支部获得第一名,泸溪农商银行兴隆场联合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泸溪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革命歌曲合唱竞赛现场,各支部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大中国》等一系列爱国革命歌曲,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通过评委的现场评分,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泸溪农商银行浦市联合党支部、泸溪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并列二等奖。

本次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全方位合作的平台,深入推进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共创单位泸溪农商银行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深度合作,结合党建引领,促进诚信经营,结合产业提质,促进乡村振兴,结合金融普惠,促进长期发展,共同开展好、推动好、促进好“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歌唱革命歌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泸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