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党建共创 三结三促——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1-05-27 来源: 作者:
【字体:

活动现场。

      今日上午,2021年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全州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气排球赛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国家“开展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号召,搭建“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单位交流平台,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共创单位互动力度。

参赛代表队。

湘西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文英,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长何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省农信联社湘西办事处副处级督导员唐福平参加开幕式。

张文英宣布比赛开幕。

张文英宣布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全州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

何平致开幕词。

何平指出,两家单位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常态化运行,构建常效化机制,做到工作上互相促进、学习上互相切磋、活动上互相支持。树立互学互助互促互进的工作理念,携手共进、服务大局、同心同力开展好“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为推动湘西州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为缓解湘西州“小个专”等经营主体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全州农商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党建共创平台,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截至去年末,两家单位220个党支部与1380名党员,共同走访“小个专”经营主体65815户;创新了“党员贷”“复工复产贷”等专属金融产品;累计为10831户“小个专”发放贷款68.66亿元;对因受疫情影响的200余家小微企业,减免利息和费用成本3662万元。两家单位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履职尽责,在抗击疫情、市场监管、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等方面应对挑战,主动作为,为州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上午10时许,比赛正式开打。各队球员积极配合,起跳拦网、大力扣杀、奋力接球,对阵双方你来我往,斗志昂扬,精彩不断。场外观众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州市场监管局代表队(白色)对阵花垣联合队(蓝色)。

古丈联合队(黄色)对阵湘西办事处队(黑色)。

此次活动为期4天,共有29支队伍、400余名党员参加,由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湘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八县市农村商业银行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