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发挥部门合力 推进党建共创 问情服务企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湘西州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在湘西州长军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技术服务企业——服务三农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问情服务活动。

湘西州长军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由湘西州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2名工作人员、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3名高级工程师、10名工程师组成的服务小组实地查看企业党建活动室、储备仓库,对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农资采购、销售提出了相关要求,并为企业技术人员提出的生产经营和管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惑答疑。现场对存放的农资产品进行了免费计量检定的技术服务。

通过活动,州个私指导中心重点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现状,详细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的反映,就该企业提出对销售的农资产品按期进行质量检验、定量包装检验的需求的问题,现场与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给予了答复,表示在春耕及冬储期常态化免费为其提供产品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技术服务,对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作了沟通和解释,并予以记录形成材料,向相关部门反馈,积极帮助协助解决。

本次走访,充分发挥了个私指导中心“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树立了良好的部门形象。切实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定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