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个私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02-10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2月5月,按照州委两新组织工委统一安排,州个私党委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此次走访共涉及6个非公党支部的7名困难党员,各支部党建指导员参与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与小个专党建指导科科长黄永文一同走访了湘西州农业科技联合党支部。

走访过程中,大家每到一户都与走访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每一名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1000元。在走访湘西州农业科技联合党支部中,该支部牵头企业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对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张皓听取介绍后对困难党员的敬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有敢于吃苦,主动作为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今后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助解决了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每一名党员的心坎上,拉近了州个私党委与党员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