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党建交流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0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1月21日,为把“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引向深入,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州个私指导中心联合湘西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优化营商环境,技术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州个私指导中心组织了湘西州个私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第四联合党支部、湘西州农业科技联合党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技术服务项目、党建工作交流为主,华润雪花啤酒公司朱洪波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党建文化墙、党员书屋、青年之家等党建阵地,并介绍了公司历史、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情况。在交流会上,华润雪花啤酒公司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王旭东以党建为核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及日常工作,规范员工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能力,提高企业软实力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进行交流探讨,非公企业支部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对企业党建文化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有了正确方向,为今后企业做大做强充满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气氛,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身企业党建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