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深入企业走访 提升服务效能

2021-0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科室职能,州个私指导中心对130家企业进行了整理、分类、分析。以党建+服务工作形式对湘西州新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党员人数、从业人数及存在的困难。重点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是否了解各项优惠政策和享受情况。其中对有党员的企业进行了现场党建指导,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小微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知识读本等资料。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党员就开展党组织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就下一步如何理顺组织关系,抓好组织创建工作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拉近了与企业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下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及党组织创建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