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创建“党建共创、三结三促”示范点,助推“小个专”经济发展

2020-06-01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共创、三结三促”督查成效,促进我州“小个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以创建示范点为抓手,打造全州可复制推广的“党建共创、三结三促”示范点样板。5月26日-29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科科长黄永文、省信用联社湘西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永顺县农商银行进行现场指导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商银行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示范点创建会议。

会上,永顺县农商银行负责人就前期督查整改情况、近期开展情况、示范点创建推进会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对创建内容、金融支持、服务理念提出建设性意见。黄永文认真听取后对两家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16项工作任务,对机构设置、绿色通道、产品设置、信息采集、台账建立、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再分工,明确了任务到人、完结时间、责任单位。

此次示范点创建会以现场办公指导、现场解决问题、现场协调任务的方式进行,有效促进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与农商银行合作深度,为抓好“六保”、“六稳”工作,助推我州“小个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