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深化三方合作 助推“小个专”复工复产

2020-05-09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全州“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助推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省信用联社湘西办事处、州 党委于4月29日、5月7日分别召开了工作促进会及推进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出席并主持会议。州局党建科、指导中心、省信用联社湘西办事处、吉首市农商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信用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成员、主任何平就前期各县市农商银行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简要发言。州局党建科科长黄永文结合州、县市场监督管局职能优势从工作部署、人员落实、创新机制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张皓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紧扣当前形势,把工作推向深处、做到实处,让特色工作更特、亮点工作更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合作上再拓展,深化“三方”合作,联合共建共推,建立常态督导机制,确保行动责任落实。二是措施再加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宣传举措、信贷产品等,保障“小个专”融资需求。三是工作宣传推进要有序。要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宣传此次行动工作,扩大“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影响面,切实让此次行动惠及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四是工作再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标准,通过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做到工作有效果、有成效、有展示。

    通过召开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党建共创、三结三促”行动落实,确保了此次行动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