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加强疫情防控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4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湘组电〔2020〕3号)、湖南省安委办公室、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湘安办明电〔2020〕7号)、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促生产、稳发展的措施》的通知(州市监发〔2020〕8号)文件要求,2月14日,州 党委副书记、驻企联络组组长张远胜同志带领联络组成员一行三人走访了已复工复产企业。

走访中,联络组来到湘西成功广告有限公司,深入其生产车间,张远胜同志详细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正在施工的公司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询问了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相融合共抓共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注意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做好上班体温测量、办公区消毒、分开就餐等防控措施,遇见问题和困难及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尽力帮助其解决问题。

来到湘西州长军农资有限公司时,联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到勤人数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张远胜同志指出:“春耕”即将来临,作为农耕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首要任务,要尽力确保货源充足及做好消毒处理工作。保障市场需求及价格稳定。

在与湘西州湘源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中,负责人表示作为物业管理公司,有责任服务和协助社区抓好小区及周边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自复工以来员工基本全部到岗,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抓好所辖小区居民健康安全,实行进出测量体温、出入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并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后,张远胜同志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员工作为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在维护小区安全的同时要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社区向我们反馈,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与企业间的距离,深入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为后期开展好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赠送了《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倡议书》、《给吉首市民的第二封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口罩使用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同风险人群防护指南》等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