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个私党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0-0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0年春节将至,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解决生活困难的非公企业党员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切实把党组织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心坎上,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按照州委两新组织工委统一部署,开展了对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共为6名非公企业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每人慰问金1000元。

1月19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州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张胜带领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分别走访了湘西成功广告有限公司(湘西州广告传媒行业第一联合党支部)、湘西州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6名困难党员。走访中,来到湘西成功广告有限公司看望张绪灵同志时,该同志系退役军人,父母体弱多病,妻子在家待业照顾,还有2个年幼的子女,生活仅靠他一人承担。虽然生活压力大但并没影响其对待工作的态度,工作上一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交谈中,张远胜说:“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克服现有困难,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把工作不仅看成一份职业更要看成一份事业,爱岗敬业服务企业发展。”湘西州福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涂益俊同志,该同志一直患有眼部重疾--青光眼,视力急剧下降,常年跑省医院不间断进行治疗。家中大女儿眼睛也出现视力下降严重的情况,小女儿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经医院检查等待长大成熟后方能进行相应的手术治疗。听了该公司支部书记介绍后,张远胜拉着该同志的手,说:“治疗情况是否还顺利,效果怎样,我们认识一家视力测试公益企业,可以为您及子女提供免费的测试和配置眼镜,帮助其预防视力问题。生活和工作上还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可能帮助排忧解难。”

    此次走访,在各企业负责人的支持配合下,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得很顺利,得到了各位困难党员的好评,很多同志在跟领导亲切交流后都表示感谢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的关系,达到了“慰问一个,温暖一片”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