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个私党委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金秋助学”活动

2019-09-26 来源: 作者:
【字体:
                     

稻谷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湘西州个私党委书记、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斌带领直属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以及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党员来到凤凰县禾库镇崇寨村小学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金秋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六个非公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为崇寨村小学16名学生送去了衣物、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价值3千余元的物品。湘西大众视光中心工作人员带来了测试仪器,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孩子们以及父老乡亲们测试视力及检查眼睛疾病,并赠送眼镜、放大镜等物品,湘西大众视光中心支部书记、总经理匡敬群、湘西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坤江参加活动后深有感触,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做好自身企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也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助学活动中,关爱困难学子成长成才,同时也希望受助学子学会感恩,要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纳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湘西州个私党委组织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开展非公经济党组织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准确地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