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个私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9-09-17 来源: 作者:
【字体: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州个私党委坚持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及时把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

    9月12日至16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州个私党委副书记黄祥义带领慰问组一行三人走访了湘西州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4名困难党员。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主动询困难党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1000元。困难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