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州个私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根据州委两新组织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9月12日,州个私党委高度重视,以安排部署和实地走访的形式,组织了直属的13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州个私党委副书记黄祥义带领州个私党委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了泸溪县金桔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该企业党支部书记杨志华同志首先汇报了支部在组织生活、党员管理、阵地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情况。黄祥义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线强化教育,增强“四个意识”,要紧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激励全体党员树立理想、坚定信念、立岗履职、创先争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红色教育,带领党员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找问题、定措施、补短板、促提高。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岗位需求,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承担、主动作为、主动提高。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以集中学与自学的方式,让大家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为进一步抓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党委将在三个方面继续抓好教育活动:一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明纪律要求,防止主题教育活动表面化、形式化。二是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及时宣传和展示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三是注重实效,讲究特色。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将活动成效贯穿支部各个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