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加强企业党建 服务企业发展

2019-08-09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切实加大党建工作力度。近日,州个私党委一行2人走访了湘西正翔环球商贸有限公司(州个私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与企业负责人兼党支部书记伍坤江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伍坤江同志首先对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党员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州个私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各项工作运转规范。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更离不开州个私党委对我们的关心与指导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党建推动企业发展,继续发挥企业特色优势,为地方经济作出积极的贡献。”州个私党委指导员彭莉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对支部成立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伍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同时又是一名企业家,能自主创业,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不仅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还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热心服务社会值得党员同志学习。希望党支部能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此次走访,对该党支部开展“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赠送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及消费维权系列法律法规等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