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道路运输民营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天下游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20197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天下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活动,紧跟党的领导,及时给困难职工家庭送来温馨,送上他们所需的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 天下游党支部书记杨欢;预备党员皮冬玉、张桂华;积极分子彭光政、梁聪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 缅怀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 慰问修理厂困难职工周明兴


 

▲ 看望建档立卡户职工吴进坤重症母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激发出天下游人满满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