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广告传媒行业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中共湘西州广告传媒行业第一联合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9月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员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有制企业的引领作用。2018年6月,共有5名同志参加了州委党训班学习;2019年6月,又有5名同志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为了进一步做好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工作,党支部于2019年6月30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展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内容共分为四个板块:第一板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第二板块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知识,第三板块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知识,第四板块是成功广告企业文化有关知识。党支部首先将四大板块的有关内容整理成学习资料发给大家自主学习,然后拟定50道题目在竞赛时以抢答的方式竞赛答题,同时采用即答即奖的方式激励参赛者答题的积极性。主持人在出题、答题的过程中对有关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解读和强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以后,党支部还组织了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有的放矢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感党恩体验幸福生活活动,营造团结、和谐、快乐的氛围,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