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个私园地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团工委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2019-05-2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6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团工委参加了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共青团湖南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三一集团团委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汇演从“五四火炬”“青春奋斗”“砥砺逐梦”三个篇章呈现每一篇章开始以反映青年携手共进、豪情万丈、鼓舞人心,服务经济发展的宣传片拉开序幕。来自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排的12个表演节目,以诗朗诵、合唱、歌舞等形式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史诗,分享平凡岗位奋斗心路,唱响先进青年青春之歌。

   此次汇演彰显了当代青年们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将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以青春之我、担当之我、奋斗之我去筑梦、圆梦,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