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信息 > 打击侵权假冒

湘西州知识产权局召开《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湘西州知识产权局于9月28日,在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运用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实施意见》,认为:此次印发的《实施意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并从总体要求、工作任务、保障措施三方面,确定了严格司法保护、加强行政保护、强化经济手保护、加强技术支撑、深化社会治理保护五大工作重点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和宣传。各科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意见》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宣传,提高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二是要树立“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意识。加强执法力度,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三是要认真落实知识产权保护考核机制。全州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各项知识产权保护考核指标。四是要加大党委和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协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