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强州 > 质量提升

湘西州召开质量强州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联席会议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07 来源: 作者:
【字体:

2021年 9月6日,湘西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联席会议(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州政府二会议室召开。2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列席。州政府办二级调研员、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敬会主持会议,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同志作了2020年全州质量工作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1年度湖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宣读了《2021年全州“质量月”活动方案》,启动了全州“质量月”活动,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2021年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代拟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质量强州建设;要对标对表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内容做好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确定质量工作班子,明确质量工作重点,督促、指导本部门及县直相关部门抓好落实;要把质量强州建设日常化、常态化,强力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各县市、成员单位及各行业、各企业要积极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将“质量月”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562”发展思路和“三高四新”战略结合起来,聚焦企业、产业和质量品牌提升,推动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州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让“质量第一、精益求精”的质量文化和质量意识深入人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州营造一种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