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强州 > 质量提升

湘西州举办省质量管理提升“专家巡回讲座及质量帮扶服务”活动

2020-1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9日,湖南省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专家巡回讲座及质量帮扶服务”活动在吉首举行。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副组长、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皓主持活动。




   当天,湖南省第六届省长质量提名奖获奖企业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品控中心总监谭益升教授为大家分享了“深基强柱•稳健发展”质量管理安全屋模式;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李武贤院长就《品牌引领,标准先行,助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讲座。

质量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是各级人民政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支持和引导当地重点企业建立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针对性的对相关行业进行质量管理提升和品牌建设的帮扶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质量专家帮扶巡回讲座和专家现场走访问诊帮扶两种方式进行,实现了“左手宣讲,右手帮扶,理论先行,实践出效”双轮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强基模式,旨在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经营质量和服务质量,创造出更多叫得响的湘西品牌,为我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湘西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湘西州市场监管局承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州市场监管、发改委、文旅广电、商务、民政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州100多家家政养老服务、旅游景区和食品加工行业的优秀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