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强州 > 质量提升

召开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2020-1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做好省政府对我州2020年度的质量工作考核准备,1113日上午,质量发㞡局牵头组织25个相关成员单位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召开了2020年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成员单位协调会。

会议由张皓副局长主持,质量发展局对《2020年度湖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将工作任务逐项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大家对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张皓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事关省政府对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等级评定,每个成员单位都应当竭尽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争取我州在全省排名进位;二要查漏补缺,认真对照省政府的考核方案,逐条自查落实;三要完善迎检资料,每项工作的开展都要有应证材料,照片、视频、总结、文件等资料要充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