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强州 > 州长质量奖

真抓实干!2021年湘西州质量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2022-02-24 来源: 作者:
【字体:


真抓实干!2021年湘西州质量工作获省政府督查激励!

  

     120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公布了对2021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共三十一项。其中,第二十四项,推进质量强省成效明显市州,湘西州赫然在列!


  

二十四、推进质量强省和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区推进质量强省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

长沙市、湘西自治州,韶山市、耒阳市、洞口县、汨罗市、道县。

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

郴州市、常德市,醴陵市、芷江县、隆回县、娄星区、宁远县。

对上述地区,按照每个市州100万元、每个县市区50万元标准给予奖励。(省市场监管局、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据悉,本次受表彰激励的县市区、管理区及园区,除了50-100万元不等的奖励外,还将在绩效考核中获得加分,典型经验做法还将被重点推介。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质量工作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是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湘西高新区主动履职尽责,协作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质量强州的漫漫征途上,湘西州市场监督部门充分发挥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和指挥棒作用,协同成员单位及各县市、湘西高新区,立足自身职能,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湘西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