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强州 > 州长质量奖

湘西自治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启动仪式召开

2020-07-17 来源: 作者:
【字体:

 

湘西自治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暨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启动仪式召开


62日上午,湘西自治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启动仪式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陈敬会,国家质量奖、省长质量奖评审专家郑长征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州质量强州小组副组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主持。

会议介绍了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程序,宣读了《湘西自治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纪律。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讲话】

向清平指出,近年来,湘西州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守州委“542”发展思路,加快推进质量强州建设,着力兴产业、创品牌、提品质、增实效,质量工作机制加快完善、质量发展环境不断优化、质量品牌发展成效明显,全州质量工作稳步提升。下一步,要进一步明确质量工作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实施质量强州战略,着力抓好质量品牌发展,不断完善质量工作考核,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清平强调,第三届州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要按照新的《州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开展,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标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必须体现权威性,坚持高标准,树立新标杆。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讲话】

刘功元表示,湘西州委州政府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湘西州质量工作基础扎实,湘西品牌效益价值明显,实现了“质量和效益”的双提升。出台的《湘西自治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是全省第一个针对成员单位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的文件,也是全省第一个将学习质量提升和质量发展政策纳入政府和部门考核内容的地区。希望第三届州长质量评出更好更优的省长质量奖候选人,实现湘西品牌走出湘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主持会议】

周斌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县市局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全州质量发展、品牌建设工作。评审专家组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本次质量奖评审工作,将评出质量标杆,评出湘西工匠,讲好湘西故事。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皓宣读相关文件】

         

【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俊锋作廉洁纪律要求】

会后,国家质量奖、省长质量奖评审郑长征等专家向参会人员解读了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

29个州质量强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质量强县(市、区)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和第三届州长质量奖的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