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吉首竹园社区“爱心积分超市”捐赠物资

2024-02-28 来源: 作者:
【字体:

“感谢你们给我们社区超市捐赠物资!”12月8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乾州街道竹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卢春芬,从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手中接过物资捐赠牌并感谢道。

本次捐赠活动中,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竹园社区“爱心积分超市”捐赠洗洁精、卫生纸、牙膏、洗手液等生活用品,总价值4000余元。

“今天家里正好没有洗衣液了,马上过来兑换,真好!”竹园社区居民吴洪霖从张立新手中拿到用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的生活用品,开心地说。

捐赠仪式后,张立新带队到竹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双方围绕文明创建、社区管理、群众急难愁盼等方面,就如何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融入湘西州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大局,组建“市监真情”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以“倡时代文明 树诚信之风”为主题的全域文明创建州市共建活动,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入户宣传、文明交通、环境卫生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20余次,2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