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9-27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26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对“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该局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志芳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实“两带头五整治”。在政治觉悟上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自我要求上要严于律己。要时刻保持对法纪、对组织的敬畏之心,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免疫功能。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全州市场监管系统“一家亲、一盘棋、一体化”的意识,坚持全州上下联动和机关内部团结协作,争取创造新的辉煌。要时刻保持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自我要求,做到清正廉洁。要慎始、慎独、慎微、慎友,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风清气正过好“双节”。

该局系统全体党员、非党科室长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