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5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花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西边城机场,该局退休党员干部详细听取了机场工作人员关于机场的前期选址、建设过程、功能布局等概况介绍,并参观了跑道、航站楼、候机大厅等场所。随后,大家来到花垣县边城市场监管所调研,听取该所所长的情况介绍。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新时代的市场监管所承担的职能更多、任务更重,工作很不容易。在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渡江指挥所旧址,大量珍贵的文字和历史图片立体生动地记载着那段光辉历史。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聆听着解说,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局退休党员干部亲身感受湘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了解当前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情况,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凝聚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一如既往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作用,用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人民服务,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市场监管事业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