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2022-05-06 来源: 作者:
【字体:


  

42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吉首大学历史与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暨爱民,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

  

  

在辅导讲座中,暨爱民教授结合湘西实际,围绕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构建各族人民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坚持党的领导六个方面;以及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提高宗教事务法制化水平、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五个认同”和“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对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工作作了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凝心聚力,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持久开展创建工作,持续巩固市场监管创建成果,共同维护湘西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