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1-07-27 来源: 作者:
【字体:

新一步抓实党建责任,筑实筑牢基层基础7月15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远胜带队,到机关支部和各局属单位开展党建工作实地调研。

调研组组织了4场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充分听取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完成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打算实地查看了支部的阵地、党建工作台账和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组反馈了现场核查中发现的不足,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党支部进一步梳理了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系统党务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下一步将重点抓好落实,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