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州市场监管局

2021-05-10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23日,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集中宣讲报告会。州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跃作宣讲报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王跃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百年党史与湘西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湘西州历史的奋勇担当和奋发作为”以及“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事例尤其是湖南和湘西的红色资源,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阐明了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大家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生动精彩,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强调,全系统要在前段工作基础上,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紧扣目标要求,落实落细重点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打造特色亮点;注重学习实效,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求,“关键少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结合“管理提效年”和市场监管职能,主动履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学习教育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向经济建设发展聚焦发力,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