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工作

2021-04-26 来源: 作者:
【字体:


4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永坚一行四人莅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二级机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党组书记、局长周斌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树立党史学习“风向标”;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新热潮”;关键少数推动全员覆盖,筑牢干部学习“压舱石”;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接地气”;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提升党史学习“驱动力”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州食品药品检验所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二级调研员张远胜作补充汇报。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机构、活动开展、亮点做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导组肯定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过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下步如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永坚讲话


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把学习贯穿始终;要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体验教育;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讲好新时代史,学好新时代史;要注重夯实基层基础、抓实支部学习;要营造氛围,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知党史;要注意总结提炼,培植本单位特点、亮点,树标杆。

下一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按要求、按步骤改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全面系统组织,大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突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