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观看革命历史电影《半条棉被》

2020-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雨(里格)绵绵(介支个)秋风寒……”伴随着这首传唱了半个多世纪的歌曲《十送红军》在电影院内响起,这跨越了半个多世纪的故事《半条棉被》的放映,感动了影院内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每一个人。

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生动讲述,“半条棉被”的故事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人。

2020年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考察调研,走进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到沙洲村看望了这里的乡亲们。

如今,这个真实的故事被放上了大银幕。9月27日下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组织开展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12个支部224名党员、干部走进影院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半条棉被》。这个取材真实,饱含军民之情的电影,那段艰苦岁月里我们的红军战士和百姓的感人故事,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重温历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观看革命电影,不断接受洗礼、接受教育,湘西市场监管人将始终秉持初心,以实际行动着力当好湘西的市场“守护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