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7月1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一起重温走过的路。


    活动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三重温”活动。25年党龄的向君、17年党龄的田明、14年党龄的蒲俊、12年党龄的张智浪等党员干部,先后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近年来,湘西州市监局涌现出了一批一直奋战在市场监管一线、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市场监管事业的党员干部们,他们用忠诚和担当诠释了新时代湘西市场监管铁军的风采。

周斌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设模范机关”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周斌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并结合市场监管机关实际,要求大家要对党组织有感恩心、对事业有进取心、对人民群众有公仆心、对同志有真诚心、对法纪有敬畏心、对功名有平常心,做一名能担当、讲奉献、有追求、肯专注、善创新、强本领的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活动中,还观看了《201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