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5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6月24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到湘西州山谷居民服饰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湘西州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斌,湘西州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主任向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浓浓棕香端午情·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在山谷居民公司门口,公司员工身着精美的民族服饰,并唱起苗歌欢迎朋友们的到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湘西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的干部职工与公司员工们手牵手、心连心,大家载歌载舞,气氛热烈祥和。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民族服饰产品展和生产车间,琳琅满目的民族服饰和手工艺品,让大家目不暇接、赞不绝口。山谷居民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产品的研发、销售情况,增进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周斌表示,希望该公司立足湘西特色,加大对传统文化的挖掘,研发出更多优质文创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