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2019-11-15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1115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民南路办公区五楼会议室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组织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宗炎主持,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刘星到会指导。



此次学习研讨采取讨论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会议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都要立足岗位,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一心一意把工作干好。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坚持带头开展学习;二要坚持带头改进作风;三要坚持带头担当作为;四要坚持带头真抓实干。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巩固工作成果,更好地去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更好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