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

2019-11-04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11月4日,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刘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审定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和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州委第二指导组刘星就下步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过来我们基础工作抓得扎实,在“一村一商标”和全州户外广告标语标牌横幅集中整治等各项中取得了一些成效,要求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做好梳理、总结工作,体现我们的工作成效。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大家要共同努力: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形成合力;三是强化责任;四是查漏补缺,把全局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