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0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书记张宗炎主持,局领导班子、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刘星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课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发言。逐项逐条      对照“18个是否”和“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检视了自己不足和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之间互相提了意见建议,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刘星对班子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诚恳提出提醒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宗炎要求,一要做好学习上的回头看,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要做好调查上的回头看,进一步完善调研材料;三要做好工作上的回头看,防止“两张皮”强调,要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指导,精准施策,做到工作有成果,群众感到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