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巡回指导组到我局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29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10月29日上午,省巡回导组强国跃一行到我局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资料,对班子成员、支部副书记和党员的应知应会知识点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 

 

    

    指导组一行肯定了过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在主题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就下步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抓党建,抓精气神,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湘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构改革中的人合、力合和情感合,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