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 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25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门召开全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充分交流调研成果,推介优秀典型案例,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领导班子合力。

会上,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对党政同责推进食品监管工作的思考”、“湘西自治州规范药品零售市场秩序的探讨”、“一村一商标’注册落实推进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之精准脱贫攻坚战”等调研课题,认真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



    在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局长周斌强调,大家按照要求,结合各自分工,深入到基层、掌握实际,并形成内容全面、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报告中既提出了一些工作新观点、新见解,又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刘星对我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做出高度评价。他提出,下一步要坚持把调研成绩转化实际成果,坚持在调研中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以党建为引领,发挥职能为群众服务;压实党建责任,抓细工作。统筹业务工作,切实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