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2019-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18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在人民南路办公区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主持,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罗勇到会指导,副处级以上局领导参会。

此次学习“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和副处级党员干部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会议指出,矢志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观念,结合自身工作为人民办好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勇担使命,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抓敢管,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切实履职、正确履职;要守住初心,永葆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2019close.png【关闭】 2019dayin.png【打印】